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每次考试需要去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1:58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每次考试需要去吗?笔试是必须要去的,大部分都是网络考试,下面尚老师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形式

 

  国家开放大学的考试分为笔试、口试、听力考试和计算机考试等多种方式。具体课程采用的考试方式是根据课程特点确定的。考试形式一般分为开卷和闭卷两种。考试时间一般为120分钟。

  国家开放大学的课程考核由形成性考核和期末考核两部分构成。形成性考核成绩一般占课程总成绩的20%(个别课程除外)。具体课程形成性考核和期末考试所占的比例,以课程考核说明中的规定为准。

  期末考试是课程成绩考核的基本组成部分,一般安排在每年的1有和7月进行。根据滚动开设课程的原则,每学期都安排全部课程的考试,不单独安排补考。如果你参加课程考试不及格,你还可以参加下学期或以后学期相同科目的考试,直到考试成绩合格为止。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考试与毕业:

 

  学生通过学习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由中央广播电视 大学报名 颁发毕业证书。本科专 业需必修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考试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对本科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由合作高校授予学士学位。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办法

 

  1、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预交第一学年费用:本科3000元,专科2200元。(本科总费用约60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400元左右)

  3、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7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需要考试吗?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报什么专业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