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需要考试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2:07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是免试入学的,不需要考试就能入学。入学之后是有入学测试的,平常只需要网上学习和网上考试就可以了。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模式

 

  学生自主学习主要包括个别学习、协作学习和集中学习三种基本形式,通常表现为个别学习、协作学习和集中学习相互配合下的学生混合学习。
 

  一、个别学习

  个别学习指学习者根据自己的学习需要和实际情况,在教师的帮助下,自主选择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学习内容和学习资源等,主动获取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行为。

  教学站点在学生个别学习过程中承担以下职责:

  ●教学点要充分尊重学生个别学习的权利,指导学生制定学习计划;

  ●为学生个别学习及时提供教学文件、教学信息和多种媒体教学资源,进行学习方法指导和学习技能培训,做好答疑和作业批改安排;

  ●定期检查学生的学习笔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进度、多种媒体教材使用情况、网上学习情况和平时作业完成情况等,确保学生个别学习质量。
 

  二、协作学习

  协作学习相对于个别学习而言,指学生围绕共同的学习目标,根据专业、课程、地域、行业、单位、兴趣爱好、学习上能否互助等因素,自由组成学习群体,为共享学习成果和提高学习效果而互助合作的学习行为。

  教学站点在学生协作学习过程中承担以下职责:

  ●教学点按自愿原则,指导学生组建学习小组;

  ●为学生协作学习提供必要的场地、设施设备、协作学习平台等;

  ●组织课程辅导教师对学生协作学习进行指导和帮助,如指导制定协作学习计划、确定协作学习内容和形式、解决协作学习中出现的问题等;

  ●加强学生协作学习的管理,如帮助审阅协作学习计划、检查协作学习情况及进度、总结并推广协作学习的经验等。
 

  三、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指学生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利用统一的学习资源,按照统一的教学要求,在教师带领下,完成学习任务的学习行为。

  教学站点在学生集中学习过程中承担以下职责:

  ●教学点在课程开出前落实课程辅导教师和管理教师;

  ●根据课程教学实施细则确定集中学习内容和形式、集中学习时数和时间,做好集中学习安排,避免学生的集中学习冲击个别学习和协作学习;

  ●从课程特点和学生特点出发,选择恰当的集中学习方法,调动学生集中学习的积极性;

  ●注意多种媒体教学资源的综合应用和多种媒体教学手段的相互补充,增大集中学习的信息量,提高集中学习的生动性和互动性;

  ●加强集中学习的管理,如检查学生参加集中学习情况、集中学习进度及学习效果,总结并推广集中学习经验等。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是中专还是大专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每次考试需要去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