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大专学费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3:03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的学费是多少?大专的学费以前都是没什么硬性规定可以先交资料注册费用,现在至少需要交第一年学费,学校对这块把控的比以前严格了,经济能力可以的都是直接交4400免除120的资料报考费用。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收费标准及报名准备事项:

 

  1、河南成人大学招生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蓝底免冠照片6张到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中心填写报名表。

  2、预交第一学年电视广播大学费用:本科3000元,专科2200元。(本科总费用6000元左右、专科4400元左右,均包含学费和教材等一切费用)

  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60元,专科每学分40元。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截至招生。

  3、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注意事项:国家开放大学按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预报名者请及早预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发放时间

 

  1、专科和独立本科(非合作本科)纸质毕业证,一般在每年的5月和11月下发。合作本科因为要到合作院校盖章,下发会比较晚。

  2、专科电子学历,在纸质毕业证出来之前已经上网。本科电子学历,由于涉及学位申请问题,统一在每年的6月、12月上网。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大专有哪些专业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大专毕业证学信网可以查到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