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大专能否考公务员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5:28

  可以,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是属于国家承认学历,而且专科满足了公务员的招聘学历,是可以报考的。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是符合公务员考试的学历要求,但是公务员考试还有其它要求例如专业,户籍,工作经验等,建议在选择公务员岗位的时候选择符合职位要求的岗位报考。

 

公务员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考公务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8,具备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的大专或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可以,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毕业,或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毕业,是属于国家承认的学历之一,是可以报考公务员的。满足以下的学历都可以报考: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含学历证明书)。包括研究生、普通本专科、成人本专科(注册进度)、网络教育(注册进度)、开放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注册进度)以及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注册进度)等。其中,研究生、普通本专科的学历证书已实现在线即时电子注册。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电大怎么报名?(招生简章)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科是什么学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