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本科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6:23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有很多那么该如何选择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选择相似的专业,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有帮助,如果没有方向的话可以挑选热门专业报考。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录取通知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师资培养方向)、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时间

 

  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春秋两季招生,春季3月1日、秋季9月1日开学,具体报名时间和详情请咨询当地国家开放大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的宽进严出是怎么回事

 

  “宽进”是指不需通过入学考试即可注册学习。开放教育的特征之一,是它为每个想学习的人提供了入学的机会。“严出”是指所有的学生必须通过严格的课程考试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才能毕业。这是为了确保国家开放大学的毕业生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毕业要求。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本科有用吗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科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