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本科有用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6:35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有用吗?说到用处需要学历的人肯有用,有学历的人可能会说学历没有用,比如说有钱的人说钱不重要,只有当你需要的时候才会觉得有用?那么学历可以用来做什么呢?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的用途

 

  1、就业:许多单位(尤其是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聘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由于学历原因,会丧失许多理想的工作机会。

  2、工资待遇:我国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基本都是按照学历定工资,本科工资比专科工资高一档次,较规范的企业也是按学历定工资,而且本科以上的奖金和提升机会都比专科相对多一些。

  3、人事改革:许多单位(尤其是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提拔干部、竞选领导基本条件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即使自己完全可以胜任,却没有竞选资格,专科以下即使找到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可能面临下岗失业的危险。

  4、职称评定:如今各类职称评定几乎都与学历挂钩,在评定高级职称时专科以下基本上没有机会,而在许多的单位的主管领导几乎都是由高级职称的人担任的,没有高级职称会失去许多当主管领导的机会,而没有本科,又会失去评高级职称的机会。
 

  国家开放大学的文凭有用吗?含金量如何?

 

  成人高校毕业生获得的专(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国家承认文凭,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登记可查,社会认可度高,你不用担心花钱拿到的文凭没有用,找工作、升职、加薪、考证、落户继续提升学历和留学,都可以用的。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8底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本科有学士学位吗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本科专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