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专升本学历有用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8:46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学历有用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在国际上有着国际绿卡的名号,在国内是学信网永久可查的,可以用来就业,工资待遇,人事改革,职称评定等等。

 

国家开放大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用途

 

  1、就业:许多单位(尤其是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招聘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由于学历原因,会丧失许多理想的工作机会。
 

  2、工资待遇:我国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基本都是按照学历定工资,本科工资比专科工资高一档次,较规范的企业也是按学历定工资,而且本科以上的奖金和提升机会都比专科相对多一些。
 

  3、人事改革:许多单位(尤其是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提拔干部、竞选领导基本条件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即使自己完全可以胜任,却没有竞选资格,专科以下即使找到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可能面临下岗失业的危险。
 

  4、职称评定:如今各类职称评定几乎都与学历挂钩,在评定高级职称时专科以下基本上没有机会,而在许多的单位的主管领导几乎都是由高级职称的人担任的,没有高级职称会失去许多当主管领导的机会,而没有本科,又会失去评高级职称的机会。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是每年有两次机会,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是3月份之前报名,秋季是9月份之前报名。有时候也有补报机会,一般春季会延长到4月份,秋季有时候会延长到10月份。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专升本学习年限为两年半。考生只要取得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就能够申请毕业,并且获得毕业证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如何报名呢?可以咨询尚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升本有哪些专业?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升本难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