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报名网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9:47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官网,报名的同学可以网上把电子版的资料发给招生老师也可以现场报名地址在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升龙城b座25楼。

 

国家开放大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哪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可以通过网上进行报名,也可以来现场或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中心报名,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是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分部。“成人学历免试入学”从2013年秋季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上升到国家的高度,毕业证书均由国家开放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无需参加入学考试。颁发的学历文凭在我国具有较高的信誉度,并且还得到世界上众多个国家和地区承认,被称为“国际学历绿卡”。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开放教育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专科须具有高中、中专、职高或技校毕业证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教育学习哪些内容?

 

  (1)思想教育:组织新生开学典礼,收看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校长的电视讲话,了解“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研究的内涵,特点和要求,认真学好“开放教育入学指南”。

  (2)专业教育:主要介绍:专业发展状况,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及教学管理要求,课程免修免考、课程补修、学位申请等规定。

  (3)自主学习教育:主要介绍: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常识与特点,学生自主学习的要求及方式方法,教师的导学和学习支持服务等。

  (4)信息技术教育:主要介绍: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的登录和使用方法,电子邮箱的申请及使用方法,多种媒体教材的使用方法,网上教学资源的浏览方法,网上教学活动的参与方法、图书资料的检索方法等。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报名后多久收到入学通知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是什么学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