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报名后多久收到入学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30:01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后多节可以收到入学通知?大概是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在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名额有限制有想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了。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后多久收到入学通知

 

  报名时间: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都是分为春秋两季,春季在2月底3月初截止报名;秋季在8月底9月初截止报名。

  录取时间:国家开放大学录取时间一般在报名后一个月左右。

  入学时间:国家开放大学入学分为春秋两季,分别在每年3月、10月。

  开课时间:每年3、9月中下旬。

  考试时间:每年1月、7月考试。

  补考时间:当次不过,安排下轮补考,即:1月不过,7月补考,7月不过,1月补考。

  考试科目:一般为5科,约一年半可以考完,剩余一年可以补足考试不过科目。

  取证时间:入学时间开始计算,满两年半取证。2年学习完全部课程,最后半年为毕业设计和等待发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费需要多少钱

 

  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左右,分三次交,第一年2400元,第二年2400元,剩余最后半年交(含教材费)。

  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三次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3000,最后半年1000元(含教材费)。

  注:如果学生报名直接交第一年学费,报名注册费120元可以减免。书费预交600,毕业结算,多退少补;考务费标准暂按每个专业20门考次收取,以实际情况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报名后多久能查到学籍?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报名网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