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报名第一年需要交多少钱?(招生文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5:38:03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是每年有两次机会,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是3月份之前报名,秋季是9月份之前报名。有时候也有补报机会,一般春季会延长到4月份,秋季有时候会延长到10月份。建议大家在选择报考此学校的时候肯定是提前报名会好些,不要就卡在3月和9月的报名截止点。报名后免试入学,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学籍,学信网可查。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费需要多少钱

 

  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左右,分三次交,第一年2400元,第二年2400元,剩余最后半年交(含教材费)。

  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三次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3000,最后半年1000元(含教材费)。

  注:如果学生报名直接交第一年学费,报名注册费120元可以减免。书费预交600,毕业结算,多退少补;考务费标准暂按每个专业20门考次收取,以实际情况为准。

  有不懂的同学可以加老师的微信咨询报名地点:郑州问鼎教育学习中心,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西北角升龙城B座25楼。不方便来现场报名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微信18569993752在网上报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报名要多少学费一般(报名时间)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报名时间及条件(报名电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