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封电大文凭能考特岗教师吗?(在线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08:39

  开封带到哪文凭能考特岗教师吗?特岗考试都是采用笔试+面试结合,报考特岗会有教师资格证书要求,如报考小学英语会有小学英语教师资格证以及学历等要求。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可以考特岗教师吗

 

  国家开放大学是国家认可对的文凭之一,目前,特岗岗位居多,每个岗位学历要求有所不同,条件如下:详细岗位要求请以各省公布的为准。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以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特殊情况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开封特岗教师有什么好处

 

  1、特设岗位教师在聘期内,由县级有关部门对其进行跟踪评估。对成绩突出、表现的,给予表彰。

  2、各设岗县(市)和学校,要为特设岗位教师提供必要的周转房,方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

  3、特设岗位教师享受国家《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中办发[2005]18号)、《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16号)规定的有关优惠政策。
 

  开封特岗教师和编制教师区别

 

  编制教师

  先说“编制教师”的意思:

  在编教师拥有的编制为事业编,即在编老师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在编教师即为临聘人员或者称作合同工。

  教师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职后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合同期一般为五年(实际操作中,一般只签订一次合同)并按照相关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工作待遇,但我们说的合同工一般指临聘人员。非在编老师,一般称作代课老师。

  特岗教师

  “特岗教师”是国家针对西部和贫困地区省市的支援政策,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从事义务教育工作,特岗服务满三年,可转为编制教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开封电大本科可以考进事业单位吗?(在线报名)
下一篇:2023开封电大报名资料有哪些?(在线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