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封电大的文凭可以考什么证书?(在线报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09:36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文凭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教师资格证、国家司法考试、财会考试、工资晋升、评职称,甚至部分大学出国留学都可以的。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考教师资格证每年可以考几次

 

  教师资格证一年考两次。目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正在全国部分省(市、区)试点,从试点省(市、区)来看,大部分地方实行一年两次考试,但也有一些地方的实行一年一次考试。教师资格考试每年3月和11月各举行一次,其中,上半年报名时间一般为1月份,下半年报名时间一般为9月份。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1.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报考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5.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报名时间

 

  每年两次招生,春季11月-4月,秋季5月-10月,当季报名当季入学。春季结束秋季开始,秋季结束春季开始,循环往复。具体的报名截止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欲报名郑州市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员一定要趁早行动,以免错过最后的招生截止时间。
 

  入学条件

 

  专科:具有高中、中专或同等学历的人员。

  本科:具有国家认可的大专或同等学历的人员。(自考、成考、全日制、网络教育、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均可)

  特殊专业:医护、医药等专业招生对象仅限相关专业(全日制)毕业的在岗从业人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开封电大每年几月招生?(招生政策)
下一篇:2023开封中专毕业证可以报考电大吗?(在线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