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报名资料有哪些?(在线报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12:54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流程分为两种,第一种是网上报名,第二种是持报名材料和报名费用到总校或分校报名。前者的报考流程可分为三步骤:一是办理缴费用的银行卡开通网上支付的功能。二是登陆我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站进入国家开放大学考生入口,注册个人信息并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三是统考预约报考以及完成网上缴费。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资料

 

  1、两寸蓝底电子照片

  2、身份证正反扫描件

  3、前置学历电子档扫描件

  4、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本科需提交)

  5、报名表电子档(统一模板,填写即可)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专业有哪些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英语(教育方向)、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土木工程(建筑管理方向)、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行政管理、护理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含金量高吗?学校全称是什么?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的文凭可以参加几种证书考试?(报考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