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的专升本容易考吗?(招生文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17:52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专升本容易考吗?免试入学,是不用参加入学考试就可以的录取的,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就可以。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专升本容易考吗

 

  1.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院校是一个体系内的学校,专业齐全,实用性高。

  2.国家开放大学的考试由校本部出题,难度相对较小,成绩由平时分和期末考试成绩组成,通过率高。

  3.入学后的授课形式一般为网上学习和面授相结合,形式灵活,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学习方式。

  4.国家开放大学采取学分制,在规定的学制内修满学分即可顺利毕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如何报考

 

  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携带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蓝底照片1寸2寸各3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到所在地区的正规国家开放大学办理入学报名注册手续即可。

  国家开放大学免试入学,专升本有十几科要全国统考。有一门zd没有通过就要等下一年,国家开放大学没有补考的概念,只有下一年再开这门课时去参加下一届的正考,而且必须在八年内完成全部学业。

  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二年制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

  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专升本考试科目两门公共课为政治、外语;一门专业基础课。最快两年半可以毕业,学籍8年有回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热门专业有哪些

 

  国家开放大学专业分为专科专业和本科专业。专科专业包括:法学、会计学、学前教育、行政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工商管理和建筑施工管理。本科专业包括:行政管理、会计学、学前教育和土木工程。女生的话报考会计、行政管理和学前教育的比较多。男生的话报考计算机、工商管理、建筑、法学、土木工程等理工类专业的比较多,但是具体要报考什么专业还是要看你个人的需要。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本科好拿吗(招生文件)
下一篇:2023河南报电大大专学费是多少?(招生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