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报名地址(在线报考)

    发布人:尚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7:18:14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地址在郑州市二七区,现在报名没有那么麻烦了可以在线报名向招生老师发送电子版的资料就可以了。也可以到现场进行报名。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b座25楼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国家开放大学分为本科和专科两种学历层次,本科专业(专科起点):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本科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专科专业: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如何顺利毕业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国家开放大学二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三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三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中医药大学成人高考专业【推荐】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如何报考?电大报考注意事项(招生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