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是什么(国家开放大学)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1:26:32

  国家开放大学即国家开放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是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国家开放大学属于我国继续教育的范畴,所颁发的文凭是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的,与统招文凭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国家开放大学要怎么报考名

 

  国家开放大学可以网上报名。最好是自己在哪个地方就在哪个地方报名,登录相应的学校网站后,就可以填写信息了。也可以直接到学校进行报考,国家开放大学在全国各个省市都有教学点和分校,可以直接去学校报名,学校内也一定会有相应的报名接待地点。
 

  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条件

 

  1、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本科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

  2、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报考电大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的毕业证可以评职称吗?(报名咨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