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开封成考专升本考试难度多大?录取分数线一般是多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6:24:17

  成考专升本考试难度有多大?录取分数线一般是多少呢?其实成考专升本考试难度并不大,主要是因为成考针对的只是在岗人员或者中专的学生。其次是录取分数线一般是170分左右可以上,总分450分。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接着往下看。
 

  成考专升本考试难不难

 

  首先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成考专升本不难!为什么呢,因为考试科目相对容易, 就考三门课,政治、英语和专业课,总分450分,只要你总分考到170分左右就可以了,而且内容基本上都是高中的知识,所以考试通过率还是很高的。
 

  为什么这么简单,给大家分析下:

 

  1、对象不一样:成考针对的只是在岗人员或者中专的学生。

  2、内容少:成考就4门课程,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课,每一门就一本课本。

  3、分数录取低:一般学校考200分左右就可以被录取。
 

  成考专升本录取分数线一般是多少?

 

  成考专升本录取分数线根据报考专业会有所不同,但是一般录取分数线比较低,每个省的录取分数线都是不一样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开封成考学历国家认可吗?企业也会认可吗?
下一篇:2023开封成人高考一般多少分算过?录取后一定要去学校上课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