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人自考本科河南大学汉语文言学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09 10:38:35

  各学院一般会在各地设立函授中心,主要负责报名、通知考试、管理学生等事务。同学需携带材料(毕业证、身份证、照片等)到当地学习中心进行现场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和所需材料可咨询当地学习中心。
 

  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汉语言文学专业介绍:
 

  汉语言文学是一门文科类专业,汉语言文学本质上是在学沟通能力,现代社会干什么都要用到沟通能力。同时这里还会涉及到对于人类特性的研究,包括心理学,美学的研究。大部分学校都有汉语言文学专业。

  一方面是培养语言运用能力,包括现代汉语和古代汉语的发展规律,语音的正确发音和发展变化。开设写作学,提高写作能力,提高学生个人对语言的把握,文字的运用。所以,学汉语言的人对文字和语言要比一般人敏感。另一方面就是对古今中外文学作品的鉴赏能力。外国文学,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等。需要大量阅读文学作品,知道文学发展的规律,能鉴别出优秀的文学作品。最重要的当然是学生能写出优秀的文学作品,最成功的是能够通过阅读大量的书籍了解人性,学会洞察人心,洞明世事。

  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学生的目的就是希望学生能有良好的文笔,较高的文学鉴赏能力,深厚的文学涵养,流利的口头表达能力。能达到这四点,对于找工作来说相当有前景。
 

  河南大学自考汉语言文学报名优势

 

  1、没有英语和高数,大大降低学生考试难度,解决大部分同学害怕的问题!

  2、教务老师一对一跟踪提醒督促学习,学习质量有保障!

  3、网络视频授课,教授级教师录制好的视频供大家学习。

  4、解决交通问题,考试不用东奔西跑,在自己所在的地市就可以考试!

  5、语言性考试弹性比较大,只要学生愿意考肯定可以考的过!

  6、学费可分批,大大减轻学员的经济负担。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时间

 

  每年两次,分为秋季报名和春季报名。春季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份中下旬左右,春季报名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循环往复,常年如此

  职业发展:

  1. 文字工作者,真正喜欢汉语言的人都是有成为作家这个理想的,也包括各类编辑类工作,要求写作能力强,知识面比较广,具备一定的策划、组织能力。

  2. 文员或者行政助理,这种工作就是比较轻松的,有一定的公关写作能力即可。

  3. 文案策划,这就不仅需要有相当的语言运用能力,写作能力,也会要求创作能力。

  4. 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知识储备丰富且扎实,即可为人师表,桃李满天下。

  5. 公务员。身为汉语言专业的毕业生,在考公务员上比较有优势。因为你平时看书比较多,而公务员考的大多是文科类。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河大成教招生简章
下一篇:2020河南大学函授大专培训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