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本科设计专业考哪几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5:28:51

  自考的专业和主考院校都是要先选择的,一般的主考院校不同专业不同,所安排的考试科目也不同,大致在70-80之间的学分,15门左右。自考的课程设置是有公共课和专业课组成,公共课都相同,专业课程主考院校不同专业不同而有差别。
 

  自考本科考一共考几门

 

  自考专科一般有16门,自考本科有12—16门,还有专业决定的十几门课程,十三到十八门不等。主要还是由所选的专业决定自考本科有哪几门课程。

  自考本科开考科目一般包括四部分

  公共课、专业课、换考课程、毕业论文(设计)。
 

  自考公共课:

 

  一般在3~5门左右,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三门课程为必考公共课,无论什么专业都需要考这三门的。公共课虽然不一定同所学专业有直接联系,但是这是所以自考专业都必须考的。
 

  自考基础课:

 

  基础课是指某一专业的应考者学习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课程,其作用是为应考者掌握专业知识、学习科学技术,发展他们有关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考专业课:

 

  一般理工类的专业还会增加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科目的考试,偏应用性质的专业还会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或者《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自考的课程种类主要有:笔试、非笔试、实践、笔试+非笔试。因此从上面可以看出除了公共课程那几门,还有专业决定的十几门课程,十三到十八门不等。主要还是由所选的专业决定自考本科有哪几门课程。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设计专业有用吗
下一篇:2023河南成人高招考生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