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郑州函授本科咋样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08 13:56:45

  在招人和提拔人的适合对学历有所要求的。专科学历很多只能入门,要想更好的发展,就得需要提升自己到本科甚至研究生学历。因此,在职人员要提升自己的学历,取得一个函授本科学历增强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函授本科提升学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两年半可以获得国家认可学历。
 

  函授本科是怎么学习的

 

  函授本科适合上班族人,业余时间少的考生。函授教学主要以有计划、有组织、有指导的自学为主,并组织系统的集中面授,函授教学的主要环节有:辅导答疑、作业、试验、实习、考试、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及答辩。每学年安排3次左右为期10天或半个月的集中面授。面向教师招生的院校,面授时间一般为寒暑假。函授本科学习不会耽误在职人员工作和生活的时间,非常适合在职人员。
 

  学习年限

 

  函授本科是国家认可学历,因此函授本科按照国家规定*低的休学年限是两年半,也就是说参加函授本科考试的在职人员要两年半才能毕业。
 

  函授本科学习难度
 

  函授本科需要参加全国统考,一年只有一次,考试通过统考之后,过了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才能够被学校录取学习,两年半获得国家认可的学历。因此函授本科考试会有一定的难度,参加函授本科考试需要早点复习,在我们函授站报名即可参加我们中心的考前培训,同时我们中心还提供的有考试辅导资料,帮助参加函授考试的同学轻松通过考试。

  函授本科学历国家认可,可以考研,考公务员,晋职称、涨工资等!

  只有通过了成人高考,并且所学的函授本科专业课程全部合格后,才能取得函授本科毕业证。函授本科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信网可查,正规学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郑州函授专业排名
下一篇:2023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