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自学考试报考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1 16:42:35

  河南自学考试2022年10月报考时间为9月月初上下,报名河南自学考试的学生能够登陆河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报考。
 

河南自考注意事项

 

  中华共和国中国公民,不会受到性別、年纪、中华民族、信念、岗位、学历的限定,均可按省招办要求的時间报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考本科各技术专业的学生,申办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时,务必交检國家认可的大专及左右毕业证书正本,国家教育部毕业证书学历认证备案申请或学历认证报告。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公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的通告,国发[1988]15号,第三十二条要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奖者的薪资待遇:非在职员工录取后,与普通高等院校类似大学毕业生同样。

  在职员工的薪资待遇小于普通高等院校类似大学毕业生的,从得到毕业证书生效日,按普通高等院校类似大学毕业生标准工资实行。得到自考本科文凭依据中国教育部1988年15号文档,享有一般高等教育毕业证书同样的法律认可。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0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的药学学习计划
下一篇:2023河南函授本科招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