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省直电大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20 16:42:58

【转载】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慰问活动

 

原文链接:http://szdd.open.ha.cn/www/szdd/2018927/n111443405.html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对派驻村慰问结对帮扶工作的安排和要求,9月26日,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党支部和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前往洛阳市孟津县横水镇长岭村看望结对帮扶对象。

   在我校派驻村“第一书记”刘许增同志和村领导的共同带领下,大家来到帮扶对象崔建英、畅铁栓、畅重、畅金娥的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在贫困户的家中,大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老人们对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给他们的帮助非常高兴,并表示感谢。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指导下,当地政府和我校第一书记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温暖和关怀。目前,他们的生活状况正在逐步改善。

国家开放大学下乡1.png

国家开放大学下乡2.png

国家开放大学下乡3.pn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光荣榜】问鼎教育18春电大期末考试优秀学员(附成绩查询)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18秋开学典礼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