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电大校本部17秋新生第一课成功开课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2-28 16:24:11

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校本部.jpg

    10月25日19:00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楼四楼401机房,灯火通明,座无虚席——省直国家开放大学17秋15个专业的130名新生开学第一课在此开课!

  18:30,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一楼直属科接待大厅门前,热闹非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的学员陆续到来。参与接待的王栋老师、杨争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蔼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学员。

  开学第一课由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于松鹤老师主讲。首先,他给大家强调了开学第一课的意义:了解学习任务,熟悉学习平台,掌握学习方法,学会自我管理。他分专业以新生的身份分别登录“国开学习网”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两个平台,让学生明白本学期在各个平台的学习任务,他详细介绍了每一门课程的学习方法和考核方式,提醒大家根据开设的课程合理制订本学期的学习计划。

  然后于老师带领学员用各自的账号进入国开平台,以“开放教育入学指南”课程为例,让大家体验网络核心课的学习与考核办法,感受在线学习的魅力与便捷。最后,全体学员在于老师的指导下,在陆胜老师、于芳老师、赵春娟老师、王栋等老师的辅导下,逐一完成了“开放教育入学指南”的学习与考核。很多学员做完了五次形考任务,因考了98分,意犹未尽,要求再做一遍,直至100分为止!

  开学第一课的成功开设,使学员对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和考核方式得到进一步的了解,使大家掌握了网上学习的基本操作技能和常用工具的使用方法,了解了学校提供的服务以及获取服务的途径,为今后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基础。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精彩】省直电大成功举办“法律在我身边”故事讲述竞赛活动
下一篇:省直电大召开2017年秋季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