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电大网全体祝全体学生新年快乐!

    发布人:郑州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1-22 13:38:31

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全体同学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又到辞旧迎新的时刻。值此岁序更迭之际,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全体老师,向充满朝气、追求理想的全体同学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的支持、信任与理解,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学业进步、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过去的一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正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与理解,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才能与全体学生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绩,在2016年共送走毕业生600余人,在籍生人数以达到3500余人!

    回首往昔,我们可以自豪骄傲,所有这些成就的取得,都凝聚着全体老师们的汗水,凝聚着全体学生的信任和鼓励。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已经到来的2017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成人教育将要迎来改革发展的一年,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全体老师会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和学生服务,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国家开放大学服务!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好运,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春节放假时间:1月23日-2月1日。

春节期间报名值班电话:咨询qq 3027805667 报名电话:樊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庆新春赢好礼】提升学历赢大奖,100%中奖,请奔走相告!
下一篇:[必看]为什么说2017年是提升学历最后一次绝佳机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