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 • 人物故事|优秀学子之刘冠楠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05 11:40:00

    刘冠楠,系国家开放大学2014年春会计学专业学生。

    自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以来,刘冠楠经常利用工作之余在网上听课,认真学习,勤学好问。由于工作性质的缘故,学习时间特别紧张,刘冠楠养成了自主学习的好习惯,不管工作多忙多累,都会安排好时间,依照学期的课程表安排课程学习。

    学习中,自己先把教材阅读一遍,没有理解的知识在第二遍学习中利用国家开放大学网站,参加教学课程的BBS讨论,把教材中的重点和难点记录下来,再主动向老师或者同学请教,这样不仅与老师保持了畅通的联系,同学之间也加强了互助学习的氛围。虽然学习挺苦挺累,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通过学习掌握了知识,对工作和生活很有帮助。

    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期间,刘冠楠的工作也没有丝毫没有落下。2013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被公安部消防局评为全国消防部队“优秀女警官”;被河南省团委评为“河南省模范团干部”;被安阳市团委评为“杰出青年卫士”;2014年被省妇联评为“河南省三八红旗手”;2015年被安阳市消防支队评为“优秀干部”。 

    “天道酬勤”。刘冠楠的付出没有白费,正是凭着这种永不服输、刻苦努力的韧劲;不断探索、勤奋好学的钻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劲。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受到了师生的一致称赞。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回应毕业证更名:对学生没有影响
下一篇:省直电大召开2016年系统建设暨招生工作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