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报送流程的通知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4-21 10:59:38

各市、县级国家开放大学,省校相关部门:

    为了规范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的报送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管理,简化工作环节,切实减轻基层国家开放大学负担,现将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的报送要求和流程通知如下:

    1、各市、县级国家开放大学报送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给省校责任教师时,成绩单应注明市国家开放大学单位名称和专业名称,按照学号进行排序,并确保每个学生的信息正确和毕业论文(设计)本学期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已经报考,否则造成成绩无法录入。请按照《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模板》(详见附件)进行报送。

    2、省校责任教师负责审核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格式及内容,打印成绩单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三份,两份送交本学院教学秘书。

    3、请各学院教学秘书负责收集、核对本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将两份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于每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结束前,报送省校教务处考务科,市国家开放大学需要成绩单存档,可来考务科领取。

    4、由于国家开放大学对省级国家开放大学成绩报送时间有限制,为了不影响学生毕业,各市、县级国家开放大学,应及时完成开放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并报送成绩给省校责任教师,各学院收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后,请按时报送教务处考务科。

    5、因未按时报送或报送毕业论文(设计)成绩错误,导致的学生延迟毕业等各类问题,将根据情况通报相关人员相应责任。

教务处

2016年4月18日

附件: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模板

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模板.pn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我和“小慧”的故事
下一篇:河南成人大学成为"河南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试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