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省直电大2016春开学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4-13 15:20:26

    4月11日晚,省直国家开放大学2016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1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校长赵建、副校长陶川和朱瑞华出席并讲话,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及校本部、部分学习中心的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赵建校长为大会致辞,代表学校对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国家开放大学网络资源,合理分配时间,顺利完成学业。朱瑞华副校长针对学员们关心的问题“在国家开放大学如何学习、如何考试”做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听了朱校长的讲话,学员们表示心里有谱了,也有底了。

    教师代表支天红老师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平台和网络学习资源,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郑重承诺将全力以赴做好学习支持服务。14春会计专科的王芝会同学代表老生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讲述了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使自己得到了提高、给孩子树立了榜样,句句感人肺腑,鼓舞人心。16春水利水电本科的刘君伟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对即将到来的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生活有许多期许,希望通过国家开放大学这种补偿教育来弥补以前学历和技能的不足,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陶川副校长宣读了省直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度在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学员名单以及获得学士学位的学员名单。三位校长分别为获奖学员颁奖,并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举行授学位仪式,殷切希望受到表彰的学员、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能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典礼结束后,各班主任带领自己的学生分别召开了班会,对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管理、学习形式、考核方式、过程要求、学位申请等一些学员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使全体师生更加坚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通过师生共同不懈的努力,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将会打造新的面貌、开创新的辉煌!

直国家开放大学2016春开学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2016春省直校本部课程表(4月7日最新发布)
下一篇:在终身学习中不断完善和提高,河南电大开启人生新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