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十大新闻事件官方公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02 13:39:18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官网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十大新闻事件的评选结果。本次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由中国网联合国家开放大学共同举办,评选结果如下。

1.我国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全面进入试点阶段

2.国家开放大学揭牌成立老年开放大学 教育部副部长鲁昕提出三点希望

3.国家开放大学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

4.国家开放大学与广东省总工会携手实施“助力计划”服务职工成长发展

5.中国社区教育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 居民对社区教育满意度高

6.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十周年

7.国家开放大学为藏区搭建终身学习平台 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8.国家开放大学百台电脑运抵新疆 对口援疆延伸农村惠百姓

9.国家开放大学《博览中国》获列彭丽媛访英赠书礼单

10.ICDE世界大会:国家开放大学李薇论文获双奖

国家开放大学年度十大新闻介绍

    国家开放大学十大新闻评选由中国网提出备选新闻,经过网络投票与全国各地媒体评审团评选两个环节最终确定。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评选发布7年,影响广泛。

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十大新闻媒体评审团

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十大新闻媒体评审团.jpg

    2015年,国家开放大学顺应“互联网+”时代大潮流,积极进行自我变革发展,举办六网融通——新技术应用秀,积极推进学分银行建设,举办第五届国际汉语教师培养论坛,主持调研发布社区教育满意度调查报告等,国家开放大学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依托互联网技术走向多职能发展。

    国家开放大学遵循“开放、责任、质量、多样化、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在援疆援藏、构建学习型社会、社会培训等方面继续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为藏区搭建终身学习平台,赠送新疆百台电脑,老年开放大学揭牌成立,“牵手”广东省总工会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谋发展……

    2016年,国家开放大学将继续推进现代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需要,促进终身教育体系建设,促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形成。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电大和成考统招相比有什么区别,国外认可度怎么样
下一篇:河南成人大学召开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