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电大招生网带你开心一刻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2-14 13:11:51

美好假期已逝,回归工作在即,今天是正月初七,是新年第一天上班,不少人依然沉浸在年假的喜悦中无法投入工作,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带领大家一起开心一刻,放松情绪,愿各位尽早进入工作状态!

1、敌人抓住一大学生,把他绑在电线杆上并你威胁:说!你哪个学校的?不说就电死你! 学生赶紧说:我是国家开放大学的! 学生卒。

2、身为学渣总是有很多痛苦,一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参加考试,发现旁边妹子特别吸引人,于是一激动把考号写成了QQ号……

3、一国家开放大学考生参加期末考试抄小抄被发现,立马把小抄放到口袋里,监考老师走过来说:“把东西拿出来!”该生一不小心把口袋里的100块钱拿了出来。监考老师愣了一下后,表情逐渐由严肃变为微笑,把手伸向桌面。该生窃喜:老师比我还机智!然后卷子就被收走了,留下他和100块在风中凌乱……

4、前几天国家开放大学监考,看见一个小伙子很不自然,过去一看,大腿上放的书,我说:“同学,这门课是开卷,你可以把书拿到桌子上,”他说:“老师我知道,但是放上面没有考试的感觉”……

揉一揉眼睛,看看春节假日溜了上班来了,拍一拍脑袋,想想旧的走了新的又开始了,通一通耳朵,听听你的时间没了老板催了,捏一捏腿肚,激激去年没劲了今年重新开始了,要抓紧了尽快返程了,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祝广大学员在新的一年精精彩彩快快乐乐!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提前做好准备,成功永远属于早做打算的人。同时祝愿我们的学员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

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新年新气象.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电大招生网教你轻松破解“年后综合症”
下一篇:1月份网友电大微博动态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