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会议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2-18 13:10:39
    “三严三实”是有中共中央习总书记提出的,它既朴实又具体,是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作为领导要以“三严三实”为衡量标尺,不断学习、不断对照,在学习和对比中深刻反思并自我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班子在学校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党委书记贾修国同志主持,省委第二巡回检查组孙洪臣、吴建中、王俊飞、高岩4位同志和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海天和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新华、副处长曹永涛列席了会议。以下就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会议.JPG
    会上,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贾修国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校领导班子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做了自我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从遵守党的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查找了不严不实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了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联系个人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教育实践活动中个人整改事项的落实情况,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省委第二巡回检查组孙洪臣同志代表省管高校“三严三实”第二巡回检查组,对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总结了此次专题生活会呈现的六个特点和亮点不足。此外,孙洪臣还代表第二巡回检查组提出了五点要求。最后党委书记贾修国同志也代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研究落实孙洪臣同志的点评意见和讲话精神;二是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好基层党组织的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会议.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郑州电大和郑大远程教育有什么不同,上哪个好
下一篇:言教不如身教,如何让你的孩子爱上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