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新乡市分校举行校园消防演练和秋季运动会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1-29 15:41:17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举行2015年校园消防演练

    2015年11月11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举行了2015校园消防演练。
    此次模拟演练的目的是为了认真落实我校火灾事故的防范措施,增强教师、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学校财产安全,稳定学校教学、工作以及学生的生活秩序。11月11日16:30时,在综合治理办公室的指导下,“消防演练”在学校操场上举行,综治办的老师认真、耐心、仔细地向教师、学生讲解了消防知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张合江老师为大家演示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演练中,学校师生态度认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
    通过集中演练,使大家在实践中得到锻练,取得经验,使安全防火工作得到的高度重视。演练活动,安排周密,全校教师高度重视,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尽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活动万无一失。
    通过演习,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疏散学生;如何自救和逃生。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举行2015年校园消防演练.jpg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举行2015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11月19日至20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2015秋季运动会在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学生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校党委书记王艳萍、副校长王凯、王丽丽、张永忠,校长助理田改萍、高利伟,办公室主任王洪斌,学生管理中心主任王增伟在主席台上检阅了入场式。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副校长张永忠发表了讲话,他向运动员们提出了团结奋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并祝大赛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分别宣誓:公平竞争,奋力拼搏,努力创造好成绩。最后,党委书记王艳萍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教职工和学生们分别进行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接力、跳远、铅球、拔河、跳绳等竞技项目。在这次运动会中,学生、教职工们以高尚的精神和顽强向上风貌,使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场外围观的教职工、学生也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20日下午的教职工运动会,进一步深化学校精细化管理,弘扬人文情怀,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本着“参与健身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宗旨,真正做到以活动为载体,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的目的。
    此次运动使我校教职和各个班级硕果累累、佳绩卓越。运动会上裁判员发扬了艰苦奋斗、公正无私的精神,全体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顽强的体育精神,更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让同学们和教职工们更加彼此了解熟悉,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增强凝聚力,搭设起交流的平台和桥梁,进一步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举行2015年秋季师生运动会.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交响乐团专场演出在河南电大东校区举行
下一篇:河南成人大学关于评选2015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