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河南电大3名青年教师喜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1-20 15:32:27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5〕917号),河南国家开放大学3名青年青年教师获奖,霍晓燕、王琪荣获“2015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陈璐荣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

    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活动。经评审,全省共有135名教师获本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82名教师荣获本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3位青年教师以务实的作风、敬业的态度,投身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希望我校广大青年教师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在校内营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
    据了解,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是我省教育系统此类奖项的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树立和广泛宣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在省高校范围内大力营造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不懈努力。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新乡市分校计划开展“学习最美教师,争做最美教师”教育活动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化学习资源云服务平台及支撑体系建设”获资金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