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新乡市分校计划开展“学习最美教师,争做最美教师”教育活动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1-19 16:25:32

     根据教育局教办人[2015]103号文件要求,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最美教师,争做最美教师”学习教育活动。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 指导思想
    以新乡市“年度教师”、“杏坛耕耘最美教师”、“守望田园最美教师”等身边的榜样学习,为教师队伍树立标杆,促进我校教师队伍的师德水平与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通过这次活动,激励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市分校广大教师将先进人物的精品质和教师智慧吸收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心、事业心、仁爱心,人人努力争取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
    二、方法步骤
    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全员学习阶段(2015年9月25日—2015年11月10日)
    1、每周二下午的科室为单位集中学习
    2、教师利用业余时间通过观看先进人物事迹展示短片,事迹简介,浏览网站等形式进行自学
    3、2015年11月9日下午全体教师在阶梯教室观看先进人物事迹电影
    (二)深入剖析阶段(2015年11月11日---2015年12月10日)
    通过前阶段的学习,教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找准自身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期间,以科室为单位对剖析材料进行张贴交流。
    三、工作要求
    各科室领导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科室人员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通过学习先进激发出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推动工作,提升自我,争当先进的实际行动中去。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5年成人高考落榜生成绩不理想可选报河南电大
下一篇:热烈祝贺河南电大3名青年教师喜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