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河南电大网络核心课《消费者行为学》学习与考试说明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1-17 14:39:55

    同学们,大家好,本学期《消费者行为学》课程为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网络核心试点课程,我们所有的 网上学习和网上作业均在本网站进行,不再使用原有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进行学习。

    关于学习:
    学生学习《消费者行为学》课程时,需要使用个人的学号和8位生日密码登录www.ouchn.cn国开学习网。
    在“学习指南”中,学生可以先看“导学视频”,了解课程的基本情况。
    在“学习指南”中,“怎么考”栏目,介绍了考核的内容和形式,务必仔细阅读。
    关于辅导:
    由于本学期网络核心课程的学习与考核方式都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针对《消费者行为学》课程,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要对全省学员进行一次网上授课:
    授课内容:课程导学
    授课时间:2015年11月25日(周三),18:00-19:00
    授课进入地址:国开学习网中本课程主页的“省校公告”栏目
    关于形考:
    学生点击“练习形考”栏目进入形考环节。考核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30日。
    一共有三部分组成(共100分):三次测验、十次案例分析(十选一)和六次实训活动(六选一)组成。
    三次测验(20X3=60分),学生根据课程章节学习进度进行练习,每次测验可以反复做,直到成绩满意为止,如果一次做不完,可以点击“结束答题”按钮,系统会自动保存,下次登录继续做;提交机会只有两次,请不要轻易点击“提交所有答案并结束”。系统会记录你提交的最高成绩。
    十次案例分析(十选一,20分),2015秋季学期我们选择“林先生的购车动机”作为指定考核的案例,其余案例不用做。
    六次实训活动(六选一,20分),2015秋季学期我们选择实训项目六:XX的购物经历作为考核内容,其余实训不用做。
    1、考核方式
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络核心课《消费者行为学》考核方式.jpg
    2、考核时间安排
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络核心课《消费者行为学》考核时间安排.jpg
    关于终考:
    闭卷考试,形式为网考。时间由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安排。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关于国家开放大学络核心课《学前教育原理》学习与考试的说明
下一篇:转发:省电大关于做好国开学习网试点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