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9月份新闻合集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0-15 15:08:56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志愿者开展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按照省直文明办有关部署,根据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志愿者活动方案的要求,2015年9月7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豫财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通过党员们本次的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老人了解到了实用的信息和知识,党员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样既能充实自己又能帮助别人,更加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建设及和谐稳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志愿者开展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jpg
    二、雷江涛同志代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上交流经验
    2015年9月15日至17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召开,全省131所高校的300余名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由于雷江涛同志在学生资助工作带领工作人员不断探索和创新,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已经连续8年被教育厅评为优秀单位,一些经验和做法在全省进行推广,为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因此受到省教育厅资助中心的邀请,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雷江涛同志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学校就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资助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如何持续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雷江涛同志代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上交流经验.jpg雷江涛同志代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上交流经验.jpg
 

   三、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韩瀚等13名开放教育毕业生获国家开放大学表彰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国开学〔2014〕9号)文件要求,通过省、市、县国家开放大学推荐,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审议,韩瀚等13名同学获得“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其中韩瀚同学的事迹已在中国青年报报道。
    四、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年9月25日,我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东校区行政楼209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省管高校第二巡回检查组吴建中处长和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贾修国主持。会上贾修国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严三实”的重要相关文件,其次又带领大家从各个方面深刻查摆了各自在律己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错过河南电大报名怎么办
下一篇:河南电大2012年成人学历免试入学优秀学员获奖者风采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