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阳市电大招生成绩斐然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9-22 13:46:54

2015年南阳市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成绩斐然
    随着2015年全省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的全面结束,南阳市国家开放大学今年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南阳国家开放大学成立于1979年,至今已经30多年的历史,目前是一所教学设备齐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多专业、高规格、多功能综合性开放大学。
    今年南阳市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成绩位列全省第六位,与去年(2014年)秋季招生成绩相比,增加了8%,上升一个名次。今年全市国家开放大学秋期共招收新生1122人,其中专科871人、本科251人,校本部招收289人(其中专科208人、本科81人),县级国家开放大学及教学点招收833人,其中南召分校182人、淅川分校115人、唐河分校110人、新野分校103人,四所县级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超过百人。进步明显的邓州国家开放大学分校招生80人、社旗分校68人,桐柏分校92人。之所以能够逆流而上,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要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及各县国家开放大学分校、教学点的共同艰苦努力,以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国家开放大学的精心指导,最终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再次成功挤身全省招生过千人市级国家开放大学行列。
    通过招生数据分析发现:行政管理、法学、工商管理、金融、建筑、水利水电专业市场需求较大,下步需努力开发此类行业系统。
    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主要有三个原因。
    1、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把招生工作当做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马汉亭书记亲自部署督促,全廷建校长主持召开三次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提出要求,及时督导全体教职工的招生进度。
    2、是各县国家开放大学分校积极努力,不断开拓招生市场,寻求招生亮点突破。
    3、是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招生工作中,都圆满完成了所分配招生任务。
    4、是招生办人员在分管领导李春雷副书记带领下,积极深入保险、银行、水利等行业宣传发动,上门服务,发动生源,牺牲多个双休日和节假日,为秋期招生上千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成人大学2015年秋新开、调整及停开专业
下一篇:济源市电大关于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