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原成人学历免试入学)成立三周年成果展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8-30 17:13:27

    建设数字出版及云服务平台,大力开发形式多样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取得丰硕成果。
    1、数字出版平台
    数字出版平台,数字出版平台包括开放云书书院和数字资源库,是数字出版物生产、加工、整合和运营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平台资源包括开放教育数字教材、五分钟课程、习题课程、习题库、全媒体数字教材等。
    2、国开移动app
    国开移动学习app是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教育Moddle学习平台的手机端应用,与PC端学习平台同步,支持离线学习,学生和教师能够通过手机app实现线上学习、学习进度管理、学习社区、信息通知等功能。
    3、数字出版平台客户端(APP)
    用户可以再开放云书院选购数字教材、五分钟课程和试题等商品,通过客户端下载、离线阅读。客户端和试题等商品,通过客户端下载、离线阅读。客户端支持笔记和批注等操作,用户所有的阅读数据都可以通过客户端与云开放书院平台进行同步。
    4数字出版转型升级项目
    (1)作为国家新闻出版guagndianzongju8“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试点单位,参与出版社复合采编系统、XLM排版系统、富媒体电子书制作工具等9个项目试点。
    (2)“数字化学习资源云服务平台及支撑体系建设”和“开放式学习资源聚合应用师范”两个项目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
    5、数字数学资源
    开发了近千种数字教学资源,主要特点有:(1)移动终端自适应;(2)符合国家开放大学全媒体数字数学教学资源开发规范;(3)具有数字版权保护功能;(4)支持移动端下载阅读;(5)阅读标注和笔记功能可与云平台同步。
    6、网络电视平台播出了子系统
    它是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电视平台的组成部分,负责管理和推送通过互联网传播的音频内容,是全面进行网络电视平台建设的先期探索。目前,设计界面及播出方案已经确定。

    文体活动
    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对提升教职工精神风貌、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校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校干事创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完。

    注:本信息出自国家开放大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电大)成立三周年成果展
下一篇:快速提升学历如何选择学习途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