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中原高校网提醒各位河南电大报名同学谨防中暑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7-27 11:39:06

    进入三伏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来天气十分炎热,并且要持续半个月左右,中原高校网招生老师温馨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谨防中暑。
    天气非常影响人们外出的积极性,尽管如此,近日以来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同学依然络绎不绝,有的同学前来报名时甚至专门为招生咨询老师们带了冰镇饮料,非常感动,在此对他们表示“谢谢”,并为他们难能可贵的求学精神送上108个赞,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由于天气炎热,为了防止中暑,大家通过网上报名也是可以的【点击查看:网上报名方法汇总】,不需要冒着高温天气出门。同学们可以添加QQ:1298709253,根据老师的提示填写电子报名表,然后将自己的照片(电子版)以及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附带填好的报名表一起通过QQ发送过去,最后电子转账,缴纳报名费,即可报名成功。比起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更加方便快捷,坐在凉快的空调房间里就可以完成。如果有其他需要了解的,直接通过网站下方的电话进行咨询就可以。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成立三周年成果展示(6)
下一篇:从“电梯吃人”事故中看安全教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