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举办2015年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6-27 11:31:35

    2015年6月18日,由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团委组织的2015年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树立展开,校党委副书记高自双和部分处室领导与青年教工团干、团员一起前往中牟沙窝训练基地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和互相协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以下就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jpg


    校党委副书记高自双在活动开场时讲话:青年教职工们要利用本次拓展活动总结交流2015年上半年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对今后的工作加以规划。要把这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比赛精神体现到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竞争激烈。青年教工们共分为了多个小组进行对抗比赛。比赛内容包括:双人面对面跑比赛、指压石子路接力比赛、撕名牌大战、团队拔河、创意美食大赛等环节。大家在活动中积极表现、互相配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的景象,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的看点为“团队拔河”和“面对面跑比赛”,充分考验了各个队伍队员们的合作能力。活动的另一个看点是撕名牌大战”和“指压石子路接力比赛”,不仅展现了个人的聪明才智,更展现了彼此之间默契的配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5.jpg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竞争,终于来到了最后的“创意美食大赛”环节,经过剧烈运动的队员们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中“厉行勤俭节约”的精神,自己动手制作午餐,用准备好的食材做成各种口味尚佳的三明治食用。
    活动中,每个人都用积极的表现展示了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工应有的精神,在每个活动中都坚持到了最后并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拓展活动给我院的青年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加强交流的机会,并通过团队比赛激发了个人潜能、增强了团队意识。丰富了我校的青年教工团员的业余生活,对树立良好的校园文化风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青年教工素质拓展活动4.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总学费是多少?(报名时间)
下一篇:如培养成郑州电大自主学习的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