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报名招生介绍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6-09 11:39:54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西南大学网络教育2015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具体报名情况如下: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络教育报名介绍
    河南成人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本校的二级学院,成立于2001年,主要任务是负责本校与普通高校合作办学,建设与管理河南省域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汇聚、集成国家重点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举办网络教育、研究生教育的名牌大学及其学生提供招生、教学、管理与服务。经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高校批准,依托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已建立郑州大学、中南大学、西南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四所国家重点大学的网络教育学习中心与河南管理中心。
    二、报名条件
    1、高起专:学生凭原件毕业证书报考,如果证书遗失,出具原毕业学校证明;如果原学校无法查询,由工作单位证明。证明出具方和学生共同担责。
    2、专升本:学生凭毕业证书原件或复印件报考,但同时必须提供证书在“学信网”的查询截图,且录取后必须通过“学信网”的学籍清查。
    3、1991年之前毕业的专科生,需提供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1991-2001年毕业的专科生可不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只需提供《入学承诺书》后即可报考,若入学后教育部学籍信息核对不合格,必须提供《认证报告》,否则无条件退学。
    注:1、学生必须对报名所提供的证件信息的真实性完全负责,我校以“学信网”的学籍结论作为入学审核最终结果。
    2、报名药学专业的考生,必须为具备卫生类执业资格的在职人员。考生的执业资格由自己负责。
    3、跨省报名的考生将严格审核,跨省报名的考生需提供在当地工作和生活必要证明。
    三、报名招生时间
    2015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西南大学网络教育秋季招生的时间为2015年5月18日起至2015年9月25日。
    四、入学考试安排
    2015年秋季招生的入学考试仍然采取入学笔试和入学机考两种形式。其中笔试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4日17:00;机考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5日18:00。报名考试信息由各地学习中心统一进行录入,笔试由各学习中心配合我院认真进行,按要求选派监考人员,布置考场,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严肃考试纪律。机考采用web在线版操作方式。
    五、录取和报道
    通过入学考试后达到我校网络教育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将获取我校颁发的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采用两种方式,一种是《预录取通知书》,学习中心考生符合录取条件后,学习中心在管理系统中及时打印,考生凭此可以缴纳学费和参加学习;另一种是纸质的正式《录取通知书》,由西南大学盖章集中邮寄到学习中心,转发给学生。
    2015年秋季所有新生(含入学笔试和入学机考的新生)正式开学报到注册的时间为2015年9月19日。开学和报到的有关工作我院将另行通知。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转发:河南省直电大2015年秋季开放教育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电大焦作市分校2015春(本科)毕业生教材费用结算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