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河南省直电大2015年秋季开放教育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6-09 10:44:17

各市、县级国家开放大学:
    为做好2015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15年秋季起,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对教材实行公开招标采购,并按招标采购价供应给学生。
    2、为保证2015年秋季教材的及时、准确供应,请各单位给予足够的重视,按照“文字主教材和形成性考核册学生必须人手一册,学习指导书和期末复习指导提倡学生报订,学习参考资料为有需求的学生报订”的原则,认真对待,积极组织,按时、按要求,争取一次完成报订工作。
    3、2015年秋季在校生教材报订起止日期为2015年6月10日——6月30日。超过此时间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将关闭系统报订权限,并在合适的时间再开启系统补报权限。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保证规定时间内报订的教材课前到书,同时,也尽可能做到补报的教材课前到书。
    4、教材报订工作,仍全部通过“教学资源服务与管理系统”完成。如因教材人员更换等原因造成的对系统不能熟练运用,可随时与我中心计划科联系。
    5、对于开设两个学期但只有一本文字主教材的课程(如《民法学》(1)(2)、《计算机平面设计》(1)(2)、《现代汉语》(1)(2)、《中国现当代文学名著导读》(1)(2)、《中级财务会计》(1)(2)、《学校管理》(1)(2)、《阅读与写作》(专科)(1)(2)等),在以前为学生报订过此课程第一学期文字主教材的,此课程第二学期只需报订形成性考核册和期末复习指导,不用再报订文字主教材,以免形成重复。
    6、对于新开专业和专业规则进行过调整的专业中的新增设课程,请严格按照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执行性专业规则确定开设的学期进行报订,如有提前学期开设课程所报订的教材,无法保证教材供应。
    7、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填报,尽量减少和避免多次报订和重复报订情况的发生。请市级国家开放大学在做好校本部教材报订工作的同时,做好所属县级国家开放大学教材报订的组织、检查、审核工作。
    8、因2015年秋季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统设必修课暂无准确教材换版信息,省管课程正在进行教材版本选用审定,故我中心只能提供一个大概的教材换版信息作为参考,不能保证准确和没有遗漏,请各位老师密切关注报订系统首页及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资源管理中心首页,我中心会随时对能确认的教材版本信息进行通告。
    9、各市、县级国家开放大学的退书,我中心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对于长期积压无法使用的、已经更换版本的,非当季在我中心订购的教材退货,我中心不予受理。
    10、报订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致电省校教学资源管理中心计划科,或通过教材QQ群联系我们。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成人大学洛阳市分校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5年西南大学网络教育报名招生介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