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许昌市分校2015年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5-18 10:11:53

各县市级国家开放大学及各教学中心点: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许昌分校2015年毕业信息采集工作即将开始,具体的通知事项如下,请互相转告,并严格按照执行。
    一、信息采集对象
1、14春、14秋开放教育的学生、15春成招生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
2、14秋以前未进行信息采集的开放教育、成人教育学生
    二、信息采集流程
    1、学生信息采集需带个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材料。对于没有学生证、身份证者应事先到班主任处查询自己的学生证号和身份证号,如身份证号有变动者,应事先告知班主任备案。
    2、学生到校采集信息时应先到教学点负责人、市直教学班班主任处登记,并在老师指导安排下进行毕业信息采集。
   温馨提示:信息采集时请注意秩序,请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按顺序进入信息采集的拍摄场地。一旦出现插队或不守秩序造成信息采集错误,由学生自己承担责任。
    3、信息采集费用为20元,直接交给图片社工作人员即可。
    4、信息采集结束后3个月,几个在大学生图像采集网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一旦发现错误请及时修改(提示:系统仅提供过一次错误信息修改的机会)

    三、信息采集时间、人员安排如下: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许昌分校2015年毕业生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铁路局分校2015年秋季招生计划
下一篇:河南电大“一村一名大学生”类教材(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