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网上考试流程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4-30 13:21:15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这门课程需要登陆国开新启用的学习平台完成五次行考测试来完成本门课程的考试。下面我把操作步骤给大家讲解一下。
    1、首先双击链接打开国开学习平台
 《国家开放放大学学习指南》网上考试流程1
    2、点击右上角“登陆”选择“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密码默认为8位生日数字如“19981028”)登陆。
 《国家开放放大学学习指南》网上考试流程2
    3、在“在学课程”选项卡里找到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 这门课程,点击“课程学习”进入课程学习页面。
 《国家开放放大学学习指南》网上考试流程3
    4、进入课程页面后点击“学习活动”下面的活动名称就能进入相应的模块学习。单击视频区域即可观看视频。“行考作业”栏目下面有本门课程相应的五次行考作业。点击名称即可进入相应作业页面。
 《国家开放放大学学习指南》网上考试流程4
    5、进入测试页面后点击测试按钮就可以开始做题了,一定要看清楚题目数量和题目要求,按照要求答题。答题结束后点击“结束答题”,在新打开的页面下方点击“提交所有答案并结束”即可在页面中看到本次答题的成绩。
 《国家开放放大学学习指南》网上考试流程5

《国家开放放大学学习指南》网上考试流程6
    6、提交完作业后就可以看到本次答题的成绩,可以回顾你做题的情况知道哪道题做错了,也可以重新再做,但是每次作业只有三次机会。
 《国家开放放大学学习指南》网上考试流程7
   注意事项!!!!
    1、本门课程在国开学习平台上的五次作业成绩之和就本门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
    2、五次形考作业可以一块完成。
    3、每次形考作业只有3次机会,以最高成绩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转发关于举办2015中国社区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电大校团委青年教师读书会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