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网络培训会18日在校举行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3-20 16:48:59

    2015年3月18日上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生处通过国家开放大学网上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网络培训会。全省各级国家开放大学411名导学教师和学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简要务实,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会由开放教育学生处副处长彭愈强主持,彭处长介绍了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的定位、目标、使用现状和以后发展方向等情况。开放教育学生处学籍科科长衡彦明对平台的学生使用模块和导学老师使用模块分别进行了操作演示、讲解。
    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参会老师纷纷提问,畅所欲言。大家普遍认为,学生事务服务平台简洁、高效,为学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服务,解决了学生最直接、最关切的问题,为一线工作的班主任提供了信息化的支持手段,帮助班主任从繁重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同时大家也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希望学生事务服务平台今后进一步升级、扩展,为基层国家开放大学提供更多的支持服务。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培训讲座.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培训讲座1.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中央电大启动职业人教改 双证课程培养技能人才
下一篇:河南电大梁尔涛博士受邀到省司法厅进行道德讲堂讲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