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即将开展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配置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3-22 17:12:03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省校教务2015年2号文件,发布了河南成人大学关于开展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配置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为全面了解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的配置与使用情况,采取措施不断提高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配置率,保证开放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国家开放大学印发了《关于开展开放教育统设必修课程文字主教材配置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国开督导[2015]1号),为做好相关工作,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决定开展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配置专项督导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督导对象
    除济源国家开放大学、中原油田国家开放大学以外的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含所辖各县级国家开放大学)、直管县级国家开放大学及省校教学资源管理中心。
    二、督导内容
    1.2013年—2014年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配置情况。
    2.教学资源配置的规章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
    三、督导方式
    本次专项督导工作分为自查和实地抽查两个阶段。
    自查阶段,由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直管县级国家开放大学及省校教学资源管理中心开展自查工作,提交专项督导工作相关材料;实地检查阶段,由省校和国家开放大学督导组共同对督导对象进行抽查,具体抽检单位另行通知。
    四、督导步骤
    1.请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对其所辖各办学单位逐一进行排查,直管县级国家开放大学进行自查。重点对本单位教学资源配置的规章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近两年文字主教材征订工作落实情况,教材课前到位情况,教材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查,填写自查表,并撰写教材配置情况自查报告。
    请省校教学资源管理中心根据《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数据,分析全省的文字教材配置情况及存在问题,填写自查表,并提交自查情况总结报告。
    请各督导对象于2015年3月25日前,将经各自主管校领导签字后的《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配置情况自查表》、自查报告及教学资源配置相关文件报省国家开放大学,并同时报送电子稿。
    2.2015年4月,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将在对相关情况进行汇总统计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制约教材配置工作低位运行的各方面因素,并协同国家开放大学督导专家对我省国家开放大学进行有针对性的实地抽查。
    3.2015年6月,省国家开放大学将根据自查情况及实地抽查情况,对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配置情况进行专题研讨,提出整改落实意见,形成专项督导工作报告经主管校领导签字后报国家开放大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积极响应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物活动
下一篇:河南电大期末考试英语科目9大常见介词短语搭配技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