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处级干部会议3月1日于西校区圆满举行!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3-12 17:09:31

    3月1日下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西校区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闻金宝主持。
    首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长苗相甫全面总结了学校上一年度的工作,并安排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做好对近期省里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安排;二是着力加强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切实加强“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大力推进依法治校;五是加强科学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六是扎实推进河南开放大学建设,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七是着力高职品牌示范校项目建设;八是认真做好招生工作;九是关注民生问题,共建和谐美丽国家开放大学。苗校长希望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常存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新的一年里求突破,争创新,力争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贾修国讲话,对苗校长关于新学年的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建校35年的发展成就;传达了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第23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与具体要求,全面完成学校201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快推动学校发展;

    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四是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五是全面落实依法治校,不断完善制度体系;

    六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贾书记还谈了任现职以来的感受,一是学校有一个优秀的领导班子,二是学校有一支敬业奉献的教职工队伍,三是学校有着比较完善的决策、执行、监督制度体系,四是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和比较符合实际的发展思路。贾书记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各位校领导大力开展工作,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努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依法治校,推动学校新一轮聘任和机构改革。
    最后,对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2014年度民主测评和推优工作。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处级干部会议现场.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费学费收取标准汇总(含收费许可证)
下一篇:河南电大开放教育教务处2015春工作安排汇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