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大专在哪里可以报名?(网上报名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7 10:46:34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有设立学习中心负责学生的学习及管理毕业证发放等事宜,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报名的相关事宜。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每年约2月底注册开学,秋季每年约8月注册开学。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流程

  第一步:在下方网上报名系统提交预报名信息。

  第二步:咨询招生老师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

  第三步:确定自己想要报考的学校、专业、层次。

  第四步:提交报名资料给招生老师,交报名费完成报名。

  第五步:领取学习教材及课件,开始学习。

  第六步:参加入学考试,之后办理入学注册考籍。

  注:提交资料可以直接加老师微信通过微信提交,河南省内均可报考;有的学校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报名即可注册学籍,具体请咨询刘老师。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资料

  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用B5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预交第一学年费用:本科2500元(土木工程专业3000元),专科2200元。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招生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考试与毕业

  学生通过学习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由中央广播电视 大学报名 颁发毕业证书。本科专 业需必修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考试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对本科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由学校授予学士学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南乐县国家开放大学网上报名入口(新发布)
下一篇:2023河南专科是考电大好还是自考好?(网上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