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商丘/三门峡分部举办秋季开学典礼及入学指南培训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0-16 17:30:09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2日上午9:00,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商丘分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全永,国家开放大学成教院党总支书记宋忠利,国家开放大学各科负责人、国家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和直属班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宋忠利书记主持。
    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刘全永书记首先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资源及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国家开放大学在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及缩小教育差距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国家开放大学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育方面积极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多层次、多规格、多功能、多形式办学,为社会特别是基层培养了大批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

    最后,他向新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学会学习,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处理好工学矛盾;三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发挥好国家开放大学平台的作用。随后新生辅导员老师代表王橄,新生代表任婷也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教务科对新学员进行了《开放教育入学指南》课程的培训。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商丘分校举行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现场.jpg

    为了使新学员了解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模式、管理模式、学习模式,尽快投入到学习状态,除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商丘分校举行开学典礼并实行开放教育入学指南培训外,三门峡国家开放大学也于10月12日举行了2014秋新生入学教育培训会,90多名新生参加培训并在机房进行了上机操作实训。
    会上,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主任方国安勉励新学员们要充分利用国家开放大学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志存高远,不断追求卓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会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点,使学生对开放教育教学模式和自主学习理念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进行了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测试和专科的《职业技能实训》操作培训,并为学生进行了网上作业和“教学考一体化”演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三门峡分校秋季开学典礼现场.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闫关仲(毛泽东饰演者)报名河南成教只为圆大学梦
下一篇:2014河南成考焦作市考点考场安排汇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