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电大大专学费需要多少钱(学费及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5 16:50:24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费需要多少钱?大专的费用是比较好计算的,两年半4400元,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相关的费用标准。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

  1、学费结算清单:

  合计专科学费4400元,本科63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2学分×70元或专科78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2、缴费标准:

  注册建档费120元,总学费两年半专科4400元,本科6300元.(报名时直接交学费,可申请减免120注册报名费)。

  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1寸电子版蓝底照片。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1.本科(专科起点)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2.专科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对象

  1.本科专业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2.专科专业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学校介绍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在职成人提升学历的一种方式,国家开放大学现在叫国家开放大学,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毕业时是有国家开放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历经40年的发展,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80万余人,中专毕业生17.8万余人,欢迎广大同学报考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提升学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开封电大报名地址(学费及时间)
下一篇: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是什么学校?(专业及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