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精神文件建设工作:电大帮扶小组走访贫困家庭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7-14 18:51:33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河南省属本科院校之一,也是河南省成人学历教育中的顶梁支柱,利用现代远程网络教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学员,扛起了学历教育的一片天,为河南省高等教育人才选拔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不仅在教学工作上狠下功夫,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也下了很大功夫,近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就派出以副校长为首的贫困家庭走访帮扶工作。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省校宣传办10日电讯:按照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文明办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7月10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高自双、副校长马东斌和校文明委、文明办部分成员等一行10人来到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温康社区,走访当地的贫困家庭,为老人和孩子们带去了近万元的文化体育用品,促进该社区的文化设施建设和文体活动的开展,同时参观了当地的“吴金印事迹展览馆”,在文明帮扶的同时,也再一次接受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教育。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精神文明建设贫困地区走访小组及赠送品.jpg

    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温康社区是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文明办指定给我校2013年—2015年度的文明帮扶点。上午10点,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高自双、马东斌等一行到村后,与唐庄镇许副镇长和温康社区的宋强书记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宋强书记对温康社区的情况介绍。

    做为一个较为富裕的社区,温康是河南省新农村社区建设的试点,一幢幢居民楼被绿树掩映,社区环境良好。该社区吸引了四家全国500强企业在此建厂生产,村民们安居乐业。物质生活良好的社区居民对精神文明也有了更高的需求,他们对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此次赞助了乒乓球台案、乒乓球拍子、羽毛球拍子等文体用品表示由衷的感谢。高自双简要介绍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概况,说明了双方结对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来意。座谈结束后,在宋强等人的陪同下,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一行10人分别到刘友才、柴贵云等5户特困村民家中进行慰问,赠送了粮油、床上用品、学生文具等物品,表达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工的一片爱心。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帮扶”工作小组向贫困家庭送上礼品.jpg

    唐庄镇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在党委书记吴金印的带领下,已成为全国乡镇的一面旗帜,曾获得过无数荣誉的吴金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又被评为我省唯一一名“焦裕禄式好干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帮扶小组在帮扶活动结束后,在宋强书记陪同下,慕名到吴金印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感受他“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公仆情怀,丰富了文明帮扶的内容,也进一步深化了文明帮扶的意义。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帮扶小组参观学习吴金印事迹展览馆.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帮扶小组在吴金印事迹展览馆合影.jpg

    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咨询QQ:1298709253报名即送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暑期安全工作会近日在东区圆满举行
下一篇:河南电大2015招生工作9大要求【春季3月10日报名截止】

    相关阅读